學生抗議中天 4新聞台不報導

更新時間: 2012/08/01 06:00

近700名學生昨赴中天電視台抗議旺中打壓反旺中購併案人士,但七大電視台僅壹電視、TVBS及中天新聞台有作報導,不過,中天竟用上一小時,讓《中國時報》總編輯張景為為旺中辯護,其餘東森、三立、民視、年代四台的新聞則隻字未提。

學者:自我設限

Banner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