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認定「未向連家求證」《壹週刊》共判賠900萬

更新時間: 2013/09/03 06:00

【劉昌松╱台北報導】《壹週刊》九年前報導《驚爆連戰打老婆》,被連戰女兒連惠心提告,《壹週刊》協議承諾往後報導連家,都應向連家人查證否則賠償兩百萬元,但此後《壹週刊》每次報導都找不到連家人查證,最高法院日前再以《壹週刊》的《連家遊紐西蘭超高檔》新聞未查證,判賠一百萬元定讞,合計《壹週刊》五度遭判賠合計九百萬元。

「多次聯繫均遭拒」

Banner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