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 傅崐萁公帑收買15記者《聯合報》中天 東森 三立在列 鬼扯輿情蒐集

更新時間: 2018/12/20 05:00

【綜合報導】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涉濫用公帑「包養」包括《聯合報》、中天、東森等15名媒體記者,以「縣政宣導平面素材資料庫蒐集建立」採購案為名義,找來駐地記者標下25個、從14萬到28萬餘元不等的標案,消息昨曝光後,被點名的記者已多人請辭;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痛批:「連記者都被收買,還有什麼值得被相信?」

多名記者自行請辭

記協批重創公信力

傅崐萁爭議事件簿

Banner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