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論:真相大白,原來如此

更新時間: 2018/12/21 05:00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在地方首長評比總是常勝啟人疑竇,如今真相大白。資料照片

歷次地方首長政績評分比賽,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多次勇奪第一名,讓人納悶之餘也感覺不安,主因是他官司纏身,爭議甚多,連年拿第一確實啟人疑竇。昨天的新聞報導指出,傅拿公款收買15名記者,被「包養」的記者,包括一向嚴謹並自詡正派辦報的《聯合報》,以及中天、東森、三立、《更生》、中視、民視、台視、客家台、原民台、年代、壹電視、TVBS、花蓮電子報等,幾乎一網打盡,傅崐萁的評比能夠常勝,如今真相大白,原來如此。
此事不但解釋了傅多次奪冠的緣由,也說明了新聞業者長年在社會行業中被人信任與尊敬的排行榜民調上,始終敬陪末座的困惑,如今也真相大白,原來如此。

花蓮縣府收買記者

毀壞新聞界可信度

Banner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