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500元鎖頻 中天嗆告 受訪老闆澄清 店內只看體育台

更新時間: 2019/06/21 05:00

【綜合報導】東京電視台節目《未来世紀ジパング》前天播出專題,從探討香港「反送中」遊行,延伸到台灣明年總統大選,其中談到台灣小吃店電視鎖定中天電視播放,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蘋果》昨找到受訪的便當店,老闆表示,確實曾兩度被詢問是否要綁定某新聞台,可每個月減免500元,但老闆認為不妥當場拒絕,強調「店內都播放體育台」,從未播過中天,盼網友不要抵制。

「聽說有這件事」2次都加以拒絕

中天斥損害信譽 揚言跨海提告訴

Banner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