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自由》名譽 《壹週刊》判登道歉啟事

出版時間:2011/11/04 15:41

《壹週刊》第400期封面以「自由時報陷外交洗錢醜聞」為題報導,《自由》認為該報導使報社信譽嚴重受損,打官司要求道歉。

最高法院認定,全篇報導內文寫的是《自由時報》收取入聯公投活動的廣告費用,但雜誌為吸引讀者購買,用這種標題又不在後面加個「?」,語氣肯定會讓人產生「此一歷史悠久的媒體企業竟會捲入外交經費的洗錢醜聞中」的錯誤印象,今判《壹週刊》須在雜誌封面及原在《蘋果》刊登廣告的A7版面,各登1篇道歉啟事。全案定讞。





本新聞文字、照片、影片專供蘋果「升級壹會員」閱覽,版權所有,禁止任何媒體、社群網站、論壇,在紙本或網路部分引用、改寫、轉貼分享,違者必究。

下載「蘋果新聞網APP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更多

《最新》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