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廠搞烏龍 媒體大亨梅鐸報紙登對手社論

出版時間:2019/04/26 04:12

澳洲報界出現罕見印刷錯誤,因為印刷廠出錯,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持有的保守派報章《每日電訊報》,竟然誤刊自由派對手《雪梨晨鋒報》社論。

《面對氣候變化 我們沒有妥協餘地》、《澳紐軍團日必須進化》,原本都是《雪梨晨鋒報》的社論,卻竟然在《每日電訊報》刊載,而且錯印的版面竟然與娛樂版相鄰,版位完全錯配。

位於澳洲西部的印刷廠發現錯誤後立即重印,再將新報紙送到城鎮,但鄉村地區卻已無法補救。事發後,兩家報社齊向公眾道歉,《雪梨晨鋒報》經理私下戲謔︰「《每日電訊報》的讀者或許從未如此享受過。」

去年7月,《每日電訊報》母公司新聞集團(News Corp)及《雪梨晨鋒報》的前母公司費爾法克斯集團(Fairfax Media)簽訂互為代印報章的協定,藉此關閉部份印刷廠削減成本,每年可為兩家報社省下1,500萬澳元(約3.25億元台幣),怎料卻因此搞出笑話。(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本新聞文字、照片、影片專供蘋果「升級壹會員」閱覽,版權所有,禁止任何媒體、社群網站、論壇,在紙本或網路部分引用、改寫、轉貼分享,違者必究。

下載「蘋果新聞網APP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更多

《最新》

新聞